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校领导中秋节到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11 浏览次数:0

9月10日中秋佳节,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前往学生公寓看望在校学生,送上学校特制的中秋月饼礼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中秋的美好祝福。要求各学院班子成员要深入学生宿舍,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主动关心关爱学生,为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

戴建兵一行来到学生公寓,走进诚朴园6#115和4#122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家乡、学习和生活等情况,诚恳征求同学们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并就学习就业、住宿环境以及思想动态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戴建兵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自觉做到遵规守纪。他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参加体育运动,自觉培育艺术素养,努力勤奋认真学习。他强调只有克服人性的弱点,不断磨炼自己,才能成就精彩的人生。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等有关同志陪同看望。

(来源:党委宣传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