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我校获批第十一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0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设立第十一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事项的通知》,我校获批第十一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为本次河北省唯一获批单位。

今年5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开展第十一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认定工作,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组织申报,经河北省人社厅推荐、专家评审、人社部研究决定等程序,最终成功获批。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以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补充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开展教育培训的机构,是国家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国家级服务平台。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