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0

近期,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两支代表队在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其中,郭冰、苗新宇、李哲、袁嘉乐团队在荣获二等奖并取得了国际赛资格,张家顺、刘晓亮、田林、韩欣芮团队荣获三等奖。王方伟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本赛项为团体赛,设专科组和本科组。初赛吸引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70所院校111支队伍,共400余名参赛者进行精彩角逐。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队员从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团队的精彩配合与各自的技术能力。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始终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拓展学生成长平台,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应用能力,努力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供稿: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