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我校内审工作经验交流稿荣获河北省审计学会主题征文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审计学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全省内部审计工作新成效,组织了“喜迎二十大 内审在行动”主题征文活动,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我校审计处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文章《审计监督促规范 治已防未助发展》荣获二等奖。

经验交流主要从学校“注重顶层设计,健全体制机制;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工作流程;坚持‘抓大放小’,严格全程监督;深化‘内外协同’,提高工作质效;强化整改督查,做实审计‘后半篇文章’”五个方面总结介绍了内审工作的亮点、特点、优势以及取得显著成效,得到省审计学会的肯定,展示了河北师范大学内部审计机构的良好形象。

(供稿:审计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