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物理学院举行“感恩母校情 共建校友林”认捐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0

10月31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理科群六号楼前,举行“感恩母校情 共建校友林”认捐挂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及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负责同志,与来自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处等部门的校友代表、物理学院班子成员、在校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刘英为物理学院校友林、校友树授牌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向积极参与认捐活动的班集体和个人以及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各届校友、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林是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载体,是重要的校园文化场所,也是激励在校大学生立志成才的教育基地。物理学院的发展源于一代又一代物理人严谨务实的治学态度、砥志研思的科学精神、行为世范的育人品格。希望物理学院的广大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母校推进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高林了介绍 “感恩母校情 共建校友林”认捐项目的进展情况,物理学院各届校友共认捐树木63棵,捐赠金额8万5千余元。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田秀梅致辞,代表学院向认捐校友集体和个人表示感谢;学生处处长樊翠英代表捐赠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及对学校百廿华诞的祝福;2020级本科生席悦萌代表发言。

一棵常青树,一生母校情。物理学院校友林的落成必将成为广大校友永久的心灵驿站,成为师生自强不息、薪火传承的精神家园!

(供稿:物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