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我校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0

11月12日至13日,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赛终评在北京和山东济南举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红砖”宣讲团组织实施的红砖冀驿——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7部委共同主办。38个省级赛会单位和行业赛主办单位推报的1000个项目参加了终评比赛。其中,排名前500的项目通过线上路演答辩,评委、监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了评审和交流。最终评出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银、铜奖项目。我校参赛项目在路演答辩过程中展示了师大学子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这一特色活动,彰显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勇担社会责任、热情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获得了评委专家的认可。

长期以来,校团委将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作为青年发展的重要内容进行规划,开展各类活动。我校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是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肯定,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以青春梦想服务社会的赤诚热情和勃勃生机。我校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向制度化、项目化和品牌化发展,打造精品志愿服务项目,努力建设成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志愿服务项目体系,推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向更高水平前进,为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贡献更加坚实的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