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新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新建电动自行车充电桩投入使用。

本学期校园内学生电动车保有量增加,原有充电桩数量无法满足学生充电需求。在了解到学生需求后,后勤服务集团立刻联合安全工作处以最快速度确定增容选址方案,联系充电桩服务厂家组织施工安装,以最快速度启动了充电桩增建项目,经过近20天的紧张施工,所有增设的充电桩在验收合格后都陆续投入了使用,自行车充电需求矛盾得到了及时缓解。新增设的三处充电场所,分别位于崇实园南临、启智园十号楼西临、文科群西南角,共增加电动自行车充电位190个,数量较原有充电位增加了一倍。

一直以来,后勤服务集团始终坚持“始于师生需求、至于师生满意”的服务理念,从服务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努力促进后勤工作的提档升级,努力打造有温度的后勤服务。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