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学报教育版刊发论文入选第六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0

近日,由中宣部出版局主办、中国期刊协会承办的第六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结果在京揭晓,91篇(组)文章入选。《河北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于2021年第1期刊发的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钟秉林教授撰写的《“十四五”期间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基础与关键》一文入选。一同入选的还有《党建》《中国社会科学》《当代中国史研究》《文艺研究》等期刊刊发的文章。

“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旨在引导期刊坚持正确出版方向,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做好主题宣传,有力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高质量办刊方向,持续打造内容精品。

学报编辑部在办刊过程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和宣传思想工作根本任务,坚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关注社会现实,做到国家意志与学术自觉统一。学报编辑部高度重视选题策划和栏目建设,对重点选题积极组织约稿,严格遵守选稿、审稿、用稿等各项制度,加强编辑队伍建设,多措并举,力争刊发高水平学术成果。

《“十四五”期间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基础与关键》一文的入选是对学报学术质量的肯定与鼓励,也是编辑部在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下取得的可喜成绩。学报编辑部将坚守初心,再接再厉,坚持高品质、高品位,努力推出精品,为推动学术期刊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学报编辑部;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