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我校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全国应用心理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0

11月27日,由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安莉娟老师指导的李晨瑄、刘思佳、张琳聪团队和张亚静老师指导的李婧、王佳蕾、张沐彤团队均荣获心理科普微视频组一等奖,安莉娟老师指导的常晓娜荣获心理咨询面谈技能组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设有心理科普微视频和心理咨询面谈技能两个比赛组别,共有72所院校参加,其中118位选手参加心理咨询面谈比赛;131个心理科普微视频作品入围初赛。本次大赛旨在响应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的国家号召,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促进应用心理硕士的全面发展。

(供稿: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