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我校喜获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0

近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公布。全国共172项,其中,河北省5项。我校赵小兰教授申报的《西柏坡精神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旨在鼓励广大思政课教师及相关研究人员围绕着力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基本规律和重大问题,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

自2019年设立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加强有组织科研,围绕高校思政课建设的理论需要和现实需求,结合河北省地方特色和申报人学术优势,进行科学部署和统筹规划,切实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我校每年在该专项项目均有立项,充分体现了我校思政课建设与研究的较高水平。今后,学校将持续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提升我校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育人水平。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处;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