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致敬母校 青春当燃”健康跑活动庆祝学校百廿华诞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0

11月1日,“致敬母校 青春当燃”百廿校庆健康跑活动在凌云运动场拉开帷幕。校长刘敬泽、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有关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下午2:30,伴着活泼动感的音乐,统一着装的师生运动员跟随体育学院领操员的节拍跳操热身,活动头颈、侧压上臂、弓步压腿……每个人都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准备在赛场上一展风采。热身后,刘敬泽校长、刘英副校长按组别依次鸣枪发令,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设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男女12000米三个项目,分教工组、普通组、专业组三个组别。

此项活动是我校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与健康中国的有力举措。参赛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师生交流,希望多组织类似活动,提升师生健康水平,努力为学校发展接续奋斗!


(供稿:校工会、校团委、公共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