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我校在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表彰名单,我校选送的艺术表演、艺术作品、艺术实践工作坊等作品共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4项,先进个人奖1项,优秀创作奖4项,个人专项奖7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河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每两年举行一次,是全省大学生的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共设甲(非艺术类专业学生)、乙(艺术类专业学生)两个组别,涵盖艺术表演、艺术作品、艺术实践工作坊和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


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谋划,多次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各学院教师利用课余时间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全力以赴、认真备赛。选送的作品集中展示了我校文化艺术教育成果,体现出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省级集中展演期间,我校还承办了舞蹈展演专场活动。目前,我校共有6项作品推报到教育部,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相关作品正在深度打磨和进一步完善。


(来源:校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