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圆明园文创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0

近日,2023年“第三届圆明园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由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黄佳飞、王卜冉创作的作品《十二时辰》获得大赛专业组一等奖,2020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邢佳文创作的《圆梦还园》获得三等奖,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何慧娴、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邵奕、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郭逸、魏田宇获得优秀奖。产品成果得到了设计转化落地,在北京展出并获得了很好的效果。


美术与设计学院已连续组织学生参加两届大赛,参赛学生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圆明园作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5A级景区,旨在通过文创设计大赛持续为圆明园带来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讲好圆明园故事就是落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要求。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