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此次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学院青年教师张育宁荣获教师组个人全能一等奖,2020级美术学专业学生闫雨佳荣获学生组个人全能三等奖。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由教育部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大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校美术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展示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进行,共有来自全国107所高校的346名师生围绕教学(微课)、专业技能、审美和人文素养等环节进行为期3天的展示。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