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1-21 浏览次数:0

近日,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家政学院在家政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所做贡献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说,河北师范大学作为我省家政人才培养的最高学府,拥有绵延百年的家政学学科底蕴。2023年,河北师范大学家政学院与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通力合作,遍邀京津冀家政行业头部企业走进高校招才引智,组织首届家政师资大赛,引导家政培训讲师踏上高等学府讲台,各项活动大大激发了家政行业重视人才、引进人才的热情,为新时代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提供了强劲动力。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在信中表示,希望与我校继续同频共振、守望相助,共襄我省家政服务行业美好未来。


2023年4月,家政学院与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人力资源市场联袂举办“家政学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京津冀的36家单位设台纳贤,提供就业岗位750余个。同年10月21-22日,共同举办2023年河北省“燕赵金管家”家政师资风采大赛,为大赛做了周密的安排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据悉,家政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加强与兄弟单位、企业行业的交流合作,切实提高家政学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家政学科和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家政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