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典型

校团委获评2023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0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印发2023年度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结果的通报,我校团委获评“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


2023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委的指导下,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强化思想引领、深化组织改革、服务中心大局、全面促进青年学生成才等方面,扎实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推进青马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团,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深入推进实践育人。2023年,团委获得全国“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全国西部计划项目考核优秀、河北省“挑战杯”优秀组织奖等荣誉,1名学生获评全国志愿服务先进个人,1支团队获评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1位教师获评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挑战杯”获国家级、省级荣誉27项,“冀青调研”、“调研河北”获省级荣誉104项。工作事迹被中国青年网、人民资讯、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供稿: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