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举行“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0

3月18日,我校在凌云运动场举行“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主题升旗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商学院等学院2023级新生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6:40,迎着朝阳,大学生国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西操场西侧。庄严的国歌声奏响,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新闻传播学院2023级李端同学作以《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为主题的国旗下的演讲,她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青年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到场师生纷纷表示,要勇于扛起责任、敢于担当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投入学习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团委;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