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省民政厅基金会管理条例修订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0

3月14日下午,由省民政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基金会管理条例修订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晓妍、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9家基金会负责人、我校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授参加。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建军出席。


刘敬泽介绍学校整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基金会管理和运作方面的探索和成果。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基金会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为宗旨,不断加强基金会的规范化、专业化建设。


张晓妍充分肯定学校基金会工作成效。强调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基金会运作情况,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为条例的修订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学校继续发挥科研优势,积极参与条例修订,为基金会事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


来自各行业的基金会代表就基金会管理、运作、监管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田鹏慧、副院长程慧分别从公益精神和新慈善法的运用等角度,阐述学界研究进展和条例修订建议。


(来源:校友会、基金会;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版权所有: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